网上车市

当前位置:车市首页>汽车资讯> 进口新车> 明星助阵BMW 第二代改款X5上市(花絮)

明星助阵BMW 第二代改款X5上市(花絮)

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2010-07-01来源:网上车市网站作者:金超向作者提问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宝马(进口) 新X5

6月30日BMW在中国市场宣布了第二代BMW X5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网上车市网站记者应邀来到了成都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以及试驾活动。

第二代BMW X5的中期技术升级版分为:BMW X5 xDrive50i和BMW X5 xDrive35i两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164.8万元起和88.7万元起。此外在X5的上市发布现场BMW还进行了2010 BMW X之旅活动的启动仪式。

宝马(进口) 新X5

上市活动现场BMW还邀请到了多为明星艺人以及奥运冠军到场助兴,为大家献上开场歌曲的是汪峰,虽然他带来的歌曲还是那最为耳熟能详的几首,但是现场的气氛也因汪峰以及其他嘉宾的到来而立即活跃了起来,让大家感受到了宝马之悦。

宝马(进口) 新X5

宝马(进口) 新X5

【为新X5上市以及2010 X之旅助兴的夏雨】

宝马(进口) 新X5

【黄磊自爆也是BMW的车主】

宝马(进口) 新X5

【四位明星齐聚新X5发布及2010X之旅启动现场】

第二代BMW X5中期改款车型发布的同时,BMW还携X家族全线产品包括BMW X1、BMW X3、BMW高效混合动力X6,以及刚刚上市的新BMW X5,开启了2010年的BMW X之旅活动。这一次BMW将以最大规模的选手阵容和车队、最长的路程、最激烈的挑战和基于行驶里程计算最多的爱心善款,连续第五年将BMW X家族代表的自由、创新、锐意、进取——BMW之悦播散在幅员辽阔的中国大地上。

2010 BMW X之旅分为东、西、南、北四条线路,总行程约6200公里,横跨湖北、四川、青海、甘肃、重庆、云南和贵州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东线:宜昌—神农架—大九湖--恩施—重庆—成都,行车距离1461公里;

西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雅江—雅安—成都,行车距离1310公里;

南线: 黄果树瀑布—安顺—泸州—宜宾—峨眉山—成都,行车距离1610公里;

北线:青海湖—兰州—拉卜楞寺—诺尔盖—九寨沟—成都,行车距离1848公里。

(编辑 金超)

   2012款科鲁兹 月供123元起    试驾路虎送礼品      

更多关于 宝马 X5汽车文章:
宝马X5

热点资讯排行

更多>>

网上车市|关于我们|网站地图|招聘信息|联系我们|隐私权声明|服务协议|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1999 - 2014 chesh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网上车市
Email:bjservice@cheshi.com 京ICP备09041801号-1 京ICP证010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