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阳光有望重启 东风日产同步将国产

6月11日,2010年深港澳车展开幕,东风日产在深港澳车展上宣布东风日产新一代玛驰深圳上市。深港澳车展现场,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在车展现场接受腾讯汽车采访。

叶磊针对玛驰在华南市场的销售策略进行了讲解:华南市场是中国市场上紧凑型车销量最大的市场,根据我们今年的调研显示,2010年1-3月份紧凑型两厢车市场上牌量最多的五大省(广东、山东、江苏、四川、浙江),广东省居首位。上述省份将是玛驰的主要销售市场。以深圳市场为例,我们玛驰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80后的这一代人。这类人群喜欢时尚的外观、丰富的功能配置,轻松自如的行车生活。而这些恰恰就是玛驰能赋予这类消费者的,玛驰集成了智能钥匙、行车电脑、使驾驶者更为方便。外观也比较中性,更容易为男性消费者所接受,而且玛驰的悬架也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调校,更为舒适,道路通过性更好。对于第二次买车的人,东风日产玛驰的易驾性则是一大卖点,小巧的车身能够在城市行车中更为顺畅。

叶磊本部长还向媒体透露,日产将重启阳光车型的生产计划,届时东风日产也将同步国产这款车型,具体上市时间未确定。

背景资料:阳光在2003年推出生产,作为东风日产成立之后的第一款车型,阳光在中级车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投产初期月均销量一直徘徊在2000辆上下,2006年随着阳光所在的中级车市场接连推出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等全新车型,阳光的竞争压力倍增,阳光的月销量滑落到1000辆上下,2007年,阳光正式退市停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