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loster测试谍照曝光 今年10月份亮相

根据日前曝光的最新消息,已经多次于海外车展亮相的现代Veloster概念车,终于将确认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推出其量产版车型

新索纳塔混合动力

目前,欧洲的媒体已经多次捕获过这款小型跑车的测试谍照。而最近捕获的其测试谍照则显示,这款现代Veloster跑车正在同一辆大众尚酷共同进行路测,从谍照中显示的情况来看,现代的测试人员正在收集和同步尚酷与Veloster的路测数据。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现代想将Veloster定位与尚酷相同的市场。同时,在调校、设计等方面很难说没有模仿大众尚酷之嫌。

新索纳塔混合动力

这款现代全新的Veloster车型将是基于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Verna车型的的FF前驱平台制造,也就是说,它同新一代的雅绅特为同平台。

新索纳塔混合动力

动力部分,根据推断这款小车将配备一具1.6L的Theta II汽油直喷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2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55牛米。不过,它的高性能可能还会基于此引擎增加一套涡轮增压系统,这将使得其最大功率输出达到177马力的水准,峰值扭矩则为230牛米。此外,根据消息,现代还考虑为其配备一具6速双离合变速器。很显然,在欧洲市场现代Veloster想通过更低廉的售价将对手瞄准为大众尚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