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旅行版海外谍照 巴黎车展发布

 现代I40,提到这个名字可能不是很熟悉,可要是换成索纳塔这个名字可能就很少有人没有听说过了。现在现代汽车全球化的设计生产已经初见成效,欧洲的研发中心也开始陆陆续续的推出新车型。为了丰富I40的产品序列,现代的欧洲研发中心也随后推出了旅行版的I40。现在,这款车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道路测试。

车尾由于有了后备箱的缘故,则显得更加的饱满,富有张力。虽然裹着厚厚的伪装,但是可以断定的是,这辆旅行版的I40将非常的漂亮。

得益于多出来的车顶,旅行车的空间要大大高过三厢车,这也是为什么欧洲消费者更喜欢旅行车的原因,多变的空间提供的是更灵活的出行方式。

 作为旅行车版本,I40的动力则完全来自于三厢版的I40,同样也包括了缸内直喷的GDI四缸发动机,而后期也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巴黎车展即将在9月开展,届时,它将成为中国车型争奇斗艳的T型台,自然,这个T型台上也将包括这辆身材修长的I40 WAGON。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