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X系列全新SAV车型 或为宝马X4

日前,根据美国媒体的最新传闻的一个“可靠”消息,BMW正在筹划一款X系列中的全新SAV车型,而它就是之前依旧流传已久的BMW X4

宝马新SAV车型

关于BMW X4,根据最新的“可靠”消息,它将是一款缩小版的X6车型。定位处于X3的同级市场,它们之间的关系就如同,X5、X6一样。

宝马新SAV车型

(以上为早前曝光的X4造型效果图,前脸造型的那张设计极为不靠谱,放在这里紧供演示需要。但下图的尾巴造型效果图,确实明确表明了X4的设计思路。)

如果按此条消息推论,一贯注重细分市场并且已经通过X6证明细分市场潜力的BMW,确实有可能推出这么一款紧凑级车型。它比之X6跟紧凑,更廉价,它有着和X6相同的SAV概念设计,但却只有X3的售价;它能使得更多的那些有购买X6欲望的消费者,降低购买门槛,成为新的选择。

宝马(进口) X1

由此,再次根据那条“可靠”消息显示,X4的开发模式也会同X6的开发模式相同。它将基于X3的三系平台生产,内饰与X3基本相同。但在外型设计上,它会仿造X6将有一个明显的COUPE滑背设计。此外,X4也将提供后驱和四驱的两种主要车型。在北美市场,传闻它将于BMW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Spartanburg工厂制造生产。

宝马(进口) X1 xDrive28i

 虽然以上消息对于X4的计划言之凿凿,而且根据推断,笔者也认为这款X4的推出确实符合目前BMW推出车型的战略发展计划。不过,毕竟目前BMW并未官方承认此事,我们对此也保持谨慎态度,但我们会对X4的最新传闻做跟踪报道,敬请继续关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