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法拉利&兰博基尼 超级跑车描绘图赏析

设计与制造一款超级跑车真的是两个概念,前者只需要充足的想象力与一定的空气动力学知识就足以吸引车迷和媒体的关注。而后者则完全需要坚实的技术保障才能让设计师的伟大设计不至于陷入纸上谈兵的窘迫境地。

这款来自Racer X Design的设计让我们看到了一些似曾相识的线条,不过这倒无所谓。因为世界上数得上来的那些著名设计师笔下的知名车型早已经被衍生了无数的版本,而对于一台两门、三厢、后置引擎的跑车来说也很难有太大的设计上的突破。

想要博得更高的关注设计者需要另车子看上非常强大或者非常前卫,这些要求对于Racer X Design来说都不是什么问题。它的车门拥有近似于奔驰SLS跑车、或是兰博基尼盖拉多一般的上掀式鸥翼门,驾驶室看上去只能够容纳两位乘员。

车尾的设计非常拉风,至少我是这样人为的。一个与尾部线条融合在一起的尾翼与后保险杠下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都极为到位。排气管的位置设计的较为靠上,但是仅仅两只的排气管看上去似乎与大马力跑车有些距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