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四门跑车展车到店 售368.8万元

阿斯顿-马丁 Rapide

阿斯顿马丁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展出了DBS、DB9等经典车型,另外全新四门轿跑Rapide也正式与公众见面。作为一款富有传奇色彩的超级跑车,阿斯顿马丁Rapide不仅拥有强劲的性能,而且四门的设计也增添了几分豪华感。目前阿斯顿马丁Rapide已经有展车到店,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亲自到店去感受这款超级跑车带来的魅力。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Rapide基本型2010款 368.80万 368.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预订年底提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阿斯顿马丁北京展厅销售人员介绍,阿斯顿马丁Rapide的展车到店时间不长,但是有很多消费者对其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现在已经可以接受这款新车的预订,底价是368.8万元,消费者可以自己定制车辆的部分设计和配置,但需要为此多付出一些钱,现在预订需要在今年年底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阿斯顿-马丁 Rapide

阿斯顿-马丁 Rapide   阿斯顿-马丁 Rapide

阿斯顿•马丁Rapide凹凸有致的流畅外形,四个独立座位和宽阔行李舱,Rapide全新演绎了家庭旅行的概念,虽然比DB9、DBS多了两个门,但在整体造型上依然很流线,是一款相当漂亮的四门豪华“轿车”,当然在价格上也不便宜-368.8万元起,注定只是极少数人所能拥有。

阿斯顿-马丁 Rapide

阿斯顿-马丁 Rapide   阿斯顿-马丁 Rapide

阿斯顿•马丁Rapide独特的凸字形水箱护罩,以及锐利修长的头灯造型,自车头望去Rapide和现行阿斯顿•马丁家族车款可谓如出一辙。看见阿斯顿•马丁车型首先想到的会是007邦德,而它们也陪007一直走到了现在,不知道后续的007系列电影是否会出现Rapide的身影,毕竟它是最特别的车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