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DX与逍客同平台 挑战宝马X1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DX

在国内进口车市场上,空间宽大、通过性良好的SUV车型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各大厂商也针对用户需求纷纷推出紧凑型SUV,如:宝马X1奔驰即将推出的BLK。近日记者了解到: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也将如法炮制,计划在明年推出新款紧凑SUV-DX。据悉,这款新车型将于日产逍客采用同一技术平台生产。

 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上,宝马旗下的X1早已推出量产车,并于今年年初正式引入了国内,售价为35.8万——55.25万元。而宝马的主要竞争对手——奔驰也已表示,将推出为紧凑SUV市场量身打造新款SUV--奔驰BLK。而英菲尼迪即将推出的DX车型,也将与这两款车型共同抢占豪华紧凑型SUV的市场份额。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DX

英菲尼迪DX的前脸设计拥有G系列Coupe的元素,加大的L型飘逸前大灯拥有着迷人的曲线。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延续了整个家族的特征,使人一样就能看出该车的身份。虽然不如老大哥FX系列那般凶猛彪悍,但是显得更加清秀,更惹人喜爱。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DX

由于英菲尼迪DX可能采用了与逍客相同的技术平台,因此这两款车的车身尺寸也不会有太大的出入。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英菲尼迪DX紧凑型SUV将会采用直列四缸与V6的发动机组成。到目前为止,关于英菲尼迪DX的信息还不是很多,网上车市也将继续关注这款新车,请您关注我们的以后的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