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新车规划 新总裁等4款新车将推出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玛莎拉蒂亚太首发了新车GranCabrio敞篷车,正式售价268.8万元。而对于未来,玛莎拉蒂也在近日公布了5年内的新车规划,包括全新一代总裁在内的4款新车将推出,其中一款入门级的全新四门轿跑车也在规划中,价在售价上相对会低一些。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据了解,玛莎拉蒂首先要推出的是全新总裁Quattroporte,将不再是小改款而是全面升级换代,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激情的驾驶体验和高端品质。另外,GranTurismoGranCabrio车系也将有一些新的升级,不过时间上应该会在新总裁Quattroporte之后。除此之外,玛莎拉蒂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四门轿跑车,定位将比总裁Quattroporte低一些,但在品质上依然沿袭玛莎拉蒂的DNA。

1、全新一代总裁Quattroporte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2008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系列车型推出了小改款车型,由Pininfarina设计工作室操刀,在设计师成熟的笔调之下,强化总裁Quattroporte独特而有格调的义式风味。而全新一代总裁预计将会更加的豪华、运动,设计依旧会沿袭历史由Pininfarina设计工作室完成。

2、小改款GranTurismo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作为玛莎拉蒂的双门跑车,GranTurismo系列车型涵盖了众多不同款式的车型,让喜欢玛莎拉蒂跑车的用户都会有自己钟爱的车款,预计小改款的GranTurismo会在全新一代总裁Quattroporte推出后进行升级,无论外观还是动力都将有所精进,相信会加入更多的流行元素。

3、小改款GranCabrio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作为F1世界冠军阿隆索的座驾,GranCabrio敞篷车今年才引入国内销售,海外市场也是上市不久,因此它的改款升级也同样令人期待,相信会随GranTurismo一起进行,将会让这款敞篷跑车更加的拉风。

4、全新入门级四门轿跑车将推出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作为一款相对玛莎拉蒂来说定位入门级的全新四门轿跑车,也将在2015年内推出,尺寸要比现款总裁Quattroporte小不少,但在品质上依然会延续玛莎拉蒂的豪华品质,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宝马M5奔驰E-Class AMG奥迪RS6等车型,不过在品牌上玛莎拉蒂要高出竞争对手不少。

可以说,这四款车中全新四门轿跑车无疑是最令人关注的,无论是定位还是价格都会降低一些,这会让更多钟爱玛莎拉蒂的客户可以选择购买,不过这款车的外观、参数等都未曝光,只好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