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产BLK-搭1.6K引擎 应对宝马X1(图)

奔驰(进口) 奔驰BLK

奔驰GLK作为奔驰入门级都市SUV已于08年引入国内,而另一款入门型紧凑SUV车型也即将推出。日前奔驰中国销售总监蔡公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奔驰将推出比GLK级别更低的紧凑型SUV。在这细分市场市场上宝马X1早已推出量产车,并于今年年初正式引入国内,而奔驰BLK正是奔驰为紧凑SUV市场量身打造的主力车型

宝马X1 sDrive18i作为入门级车型,以35.8万元的售价于上月中旬正式引入国内。这款入门车型虽然是18i,但实际搭载的依然是2.0排量的引擎。而奔驰BLK入门级车型将配备1.6升机械增压引擎,不仅降低了大排量消费税,而且动力性能也较宝马X1 sDrive18i更胜一筹。

奔驰(进口) 奔驰BLK

宝马(进口) X1 28i     奔驰(进口) 奔驰BLK

奔驰BLK的车身尺寸约在4.4米左右,车长介于宝马X1以及MINI Countryman之间,而奔驰也正是将这两款车定为自己的竞争对手。从外形上看,奔驰BLK的设计有些奔驰新C级轿车的味道,不过中网的造型还是借鉴了奔驰超跑SLS AMG的设计元素。

奔驰(进口) 奔驰BLK

奔驰(进口) 奔驰BLK    奔驰(进口) 奔驰BLK

奔驰BLK将会与下一代奔驰B-Class同平台生产,该车具有明显的SUV线条和较高的离地间隙。而B-Class有可能将在2011年底或2012年初才会换代,而奔驰BLK最早将在2011年推出。

奔驰(进口) 奔驰BLK

在动力方面,奔驰新C180K车型搭载的1.6升机械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却高达115Kw/5200和230Nm/3000-4500,与之相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着豪华紧凑SUV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奔驰BLK的推出将极大丰富奔驰的产品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