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进口DS3车展亮相 外观细节实拍


作为本年度第一次的汽车界盛会,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雪铁龙汽车作为法国著名的汽车企业,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将会有多款新车+概念车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其中DS 3车型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下面就让我们根据这款车的实拍照片一起来抢先了解一下。

Ds3 车展Ds3 车展    Ds3 车展

DS High Rider是雪铁龙继DS3之后发布的第二款DS系列车型。这款两门概念车采用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标致雪铁龙旗下的HDi柴油发动机驱动前轮,后轮则由一台小型电动马达来驱动。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的Revolte概念车作为经典经济型小轿车2CV的延续,将毫无疑问地被赋予经济、节能、低碳排放的期待。

Ds3 车展Ds3 车展    Ds3 车展

DS 3的车身线条设计非常流畅,从A柱延伸至尾部的弧线非常接近跑车的设计元素,超大的前部进气口以及非常有切割效果的雾灯部分设计,都让这款车爆发出一种运动气质。

Ds3 车展Ds3 车展    Ds3 车展

多幅运动型轮毂设计带有明显的切割效果,视觉上表现出的动感同样出色。DS3的尾部保险杠非常饱满,下方还配备了镀铬装饰的四边形排气管,同时尾灯加入的流行元素让夜间的识别效果更强。独特的DS车标也证明其身份特别。这款车采用了米其林的规格为245/40 R19的大尺寸轮胎,多幅运动型轮毂设计带有明显的切割效果,视觉上表现出的动感同样出色。

Ds3 车展    Ds3 车展
Ds3 车展    Ds3 车展

这款概念车拥有一个GT风格的车身,类似雪铁龙在2005年展示过的C-Sportlounge和2008年的Hypnos,车身的设计风格将会让高端crossover同大众化掀背车型的设计风格进一步拉开。雪铁龙全新DS HighRider 概念车是一款具有典型crossover风格的概念车,其实冲外观上看它已经相当接近量产车了。

Ds3 车展    Ds3 车展

DS HighRider概念车的尾部保险杠非常饱满,下方还配备了镀铬装饰的四边形排气管,同时尾灯加入的流行元素让夜间的识别效果更强。独特的DS车标也证明其身份特别。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