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级变脸曝光 统一家族新前脸造型(图)

奔驰(进口) R系

奔驰(进口) R系  奔驰(进口) R系

奔驰R级运动型多功能车可能会被视为奔驰旗下为数不多的“失败”车型。当然,我们这样说只是针对奔驰R级在中国以外的市场。虽然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奔驰R级的销量不如预期,但是在中国奔驰R级却是全球销量最好的一个市场。与此同时,海外方面奔驰也正式公布了他们的全新改款R级车型。

1.奔驰R级改款公布 向新式家族脸看齐

奔驰(进口) R系

奔驰(进口) R系  奔驰(进口) R系

2005年首次亮相的奔驰R级开创了豪华旅行车的先河,它不仅仅拥有强大的动力输出,更拥有奔驰的4Matic四驱技术。这让奔驰R级这样一台能够乘坐6-7人的大型豪华旅行车也拥有了更强的行驶稳定性,能够相对其他两驱车型来说拥有更强的通过性。

、前脸方面的改动主要集中在进气格栅,加大的水箱格栅与奔驰GLK的前脸相似,这幅格栅的样子也会是今后奔驰全部车系的统一造型。大灯和位于前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在造型上也有明显变化,新的造型让奔驰R级看上去更加棱角分明、更具有成熟的线条感。

奔驰(进口) R系

奔驰新R级的尾部变化在于后保险航的造型,同时在后保险杠上方还增加了两道反光板以增加夜间车辆后方的辨识性,以及对于后方车辆的提示作用;尾灯由原来的圆环造型变为了新款的细长条造型;排气管从圆形变为两个宽大的梯形排气管,看上去更加动感,更具爆发力。

奔驰(进口) R系

奔驰(进口) R系  奔驰(进口) R系

内饰方面我们没有发现新款奔驰R级有太多的变化,整体上新款与老款内饰还是保持了一致的风格和各个功能区域的划分,但是细节的部分新款车型升级了COMAND系统以及、盲点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夜视辅助系统。新款奔驰R级预计有望搭载一套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该系统由3.5升V6引擎和电动机组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