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为中国打造 “墨橘”版4月上市

甲壳虫大众汽车旗下最为经典的车型,如果有谁驾驶着一台甲壳虫那么相信在国内100%的人都能准确的说出这款车型的名字。而坐在车内的人也市场会因为过高的“回头率”而显得有些不自然。2010年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将会推出很多款车型,其中我们眼前的这款甲壳虫“墨橘”版就是一个。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甲壳虫墨橘版4月上市 2种排量2种颜色售价26.5和29.5万

大众(进口) 甲壳虫beetle

我们从大众汽车中国方面获悉,“墨橘”版甲壳虫将于4月份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车型分为2.0升引擎、1.8T引擎;车款分为橙色版、黑色版。同时,记者也从北京地区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获悉,装配2.0升引擎和1.8T引擎的墨橘版甲壳虫售价分别为26.5和29.5万。也就是说“墨橘”版甲壳虫的售价与普通款甲壳虫完全相同。

增加多项配置 更加运动化

大众(进口) 甲壳虫beetle

与普通版甲壳虫相比此次推出的“墨橘”版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配置,同时车辆的一些参数也进行了改变。例如,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并且选用了17寸的Sarasat的轮毂,这款轮毂可以选择银色或是黑色,以增添整车的动感。内饰方面为了迎合运动化的改变首先将座椅换成了包裹性更佳的运动型座椅。车窗玻璃也是淡绿色的可吸收光线玻璃。 

大众(进口) 甲壳虫beetle

这款墨橙版甲壳虫在外型上虽然没有大的变化但是其个性化的喷涂,还有内饰上的增配,以及运动理念的注入还是让其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如果您一直以来都期望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虫虫,那么不妨把它列做您的首选。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