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C30将于18日上市 售价29.8万起

沃尔沃(进口) C30 2010款

日前,沃尔沃汽车中国宣布:沃尔沃旗下的豪华轿跑车全新改款C30将于3月18日正式在中国上市。目前沃尔沃汽车在全国的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据了解,全新改款C30将有2.0L、2.4L两个排量5款车型,售价29.8万元起。

据沃尔沃北京地区授权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全新改款C30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车型以及价格都与老款相同,将有2.0L三款与2.4L两款车型,售价29.8-39.8万元,新车预计将在月底到店。

沃尔沃(进口) C30 2010款

全新改款C30主要的改变的来自车头,造型在头灯与引擎盖的线条更加活泼,在遵循沃尔沃所共通的设计语汇之后,通过前机盖的重新设计与线条勾勒,可以看出C30也展露出像XC60一样的立体感与肌肉感。

沃尔沃(进口) C30 2010款

全新改款有两种外观可以选择,自前之后的黑色装饰应该是低配版本,而加入了银色装饰条版本,显得整体设计更加的精致,当然看起来也是动感十足,R-design版本凭借运动的改装,相信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沃尔沃(进口) C30 2010款

相比前脸的变化,车尾的改变要小得多,除了比较明显的沃尔沃 logo加大之外,在logo之下,车尾门的线条也更加立体,并且后保险杠采用同车色配置,运动风格更为明显。

沃尔沃(进口) C30 2010款

沃尔沃针对底盘的强化也更为精锐,除了将底盘高度下降10mm之外,转向机座的的齿比也调降,让方向盘的反应速度提升10%。而悬挂部分,除了弹簧硬度增加了30%之外,阻尼压力也调整至更敏锐,最后再加上拉杆,底盘的改进提升有助于操控的表现有更大空间的发挥。

沃尔沃(进口) C30 2010款

而在内饰方面,整体的变化较小,依然是传统的沃尔沃设计风格,不过作为个性车款,沃尔沃方面表示,将给客户提供更多的色彩方案,甚至客户可以自己设计选择内饰配色,比如与外观相得益彰的座椅颜色。除了全新改款C30传统车型之外,沃尔沃还将以C30为蓝本推出DRIVe超低排放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展示沃尔沃在新技术和环保科技方面的实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