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配备0.25排量引擎 奥迪A1电动版(多图)

首发车  首发车

首发车  首发车

2010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奥迪正式公布了电动版本奥迪A1轿车。普通版A1是一款颇具动感的高档小型轿车,而这款电动版A1轿车则是一个环保节能的典范。 严格意义上说这台奥迪A1应该算是一台纯电动车,因为他的发动机部分不与车轮连接车辆的行驶仅依靠电动机。

首发车

首发车  首发车

首发车  首发车

这款奥迪A1电动版采用了一台排量仅为0.254升的引擎,特别之处还在于它使用的引擎是一台转子引擎。奥迪方面表示:这台转子引擎能够在5000转的时候为电池输出稳定的电力,从而为1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充电。

首发车  首发车

首发车  首发车

锂离子电池组为最大102马力的电动机提供稳定电压,此外因为转子引擎的重量很轻所以整车配以102马力电动机完全能够顺利驱动车辆。普通版奥迪A1提供1.2升和1.4升汽油发动机和2款不同功率的1.6升柴油发动机,而这款仅为0.254升,这听起来真的是很有意思。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