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型车的变异 POLO GTI亮相(多图)

polo劲情 2009款

POLO?这个车型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几年中更多的被大家认为是一款女性倾向的车型,当然随着cross polo的上市上海大众也在极力转变这一观念,毕竟大众polo在本质上还是一款具备出色操控性的车型。

polo劲情 2009款

基于PQ25平台的新POLO在外形上向大众6代高尔夫看齐,犀利的前脸造型极度张扬。而随着新polo的发布,全新一代polo GTI也正式登场。如果有什么车想来挑战一下这款AO级别的小车,那么不妨先来了解一下新POLO GTI的性能。

polo劲情 2009款

新POLO GTI的车身高度降低了15毫米,并且配备了17寸的大轮毂,轮毂造型也与高尔夫GTI相同。透过轮毂甚至可以看到红色的刹车卡钳,真的是充满了一副战斗的气息。

polo劲情 2009款

内饰部分大体上与新polo是相同的,但是细节方面GTI车款搭配了GTI运动型方向盘、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在1.4TSI引擎的动力驱动下还有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更快、更直接的动力传递,这款polo GTI的动力性和操控性绝对堪称同级别中最强。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