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8混合动力 3.2秒实现百公里加速(图)

保时捷 918

保时捷 918  保时捷 918

将一台人们心目中占据重要位置的跑车换上一副混合动力系统?这看起来会让很多人难以接受,车主们总不能在向朋友介绍爱车的时候加上一句:这个车除了发动机之外还有电机。因为大多数人更乐于在介绍跑车的时候用排量、汽缸数来形容。

保时捷 918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的保时捷918 Spyder就是这样一款具备混合动力系统的超级跑车。不过购买它的车主一定会因为它具备了混合动力而自豪,因为仅需3.2秒的时间这款保时捷就能够实现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达到317公里/小时。

保时捷 918

保时捷918 Spyder概念车拥有一台500马力的V8汽油发动机、两台218马力的电动机,因此总动力达到了718马力。与其他混合动力系统不同的是,918 Spyder概念车可以让电动机或是发动机单独带动车辆,并因此拥有4种工作模式。在E-Drive模式下,仅由电动机提供动力、在混合动力模式下为电动机和发动机同时工作,而在运动模式下电动机和发动机都会以较高的性能推动车辆、而在跑车混合动力模式下,电动机和发动机会尽全力发挥出极限的性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