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变化明显 日产逍客改款车日内瓦首发

逍客作为日产的一款跨界车来看,其市场表现相当出色,紧凑级跨界SUV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不仅仅是欧洲市场,在国内市场也有良好的表现(全球累计出货超 过50万台)。在逍客诞生3年之后,逍客的改款车型将在日内瓦车展登场,而国内很有可能也会由东风日产同步引入,因此还是比较值得关注的。

改款逍客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外观上,新保险杠绝对是整个车型最出彩的地方,倒梯形的且硕大的栅格同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差别。而鹰眼熏黑头等也使得车型的运动感进一步增强。

其他方面,其车尾也有所改进,尾灯组呼应了前脸的设计,而后视镜采用了流线型设计,从而降低风阻(整车风阻从0.34降低为0.33),并且使得协调感更强 。此外,尾灯组还是用了12颗LED灯泡,从而使得其亮度更高。

在其他外观方面,改款逍客就没有太多变化了,不过增加了两种新的外观色彩,包括矿物灰以及铁锈红,这样可以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选择到喜欢的色彩。此外,新逍客会对应两种新的合金轮毂形式,都是5辐样式,包括16和17英寸版本,不过国产的车型就未必会引入这种改动了。

在内部设计上,改款逍客的行车电脑的显示屏进行了更新,仪表盘中央应用了液晶显示器,可以显示更多的车辆相关状态。其他方面则没有太多的变化。

 

行驶方面,日产着重修正了其公路行驶的性能,倾斜度更高的前车窗玻璃等等目的都是为了降低风阻;而悬架设定也朝着舒适性方向发展,目的是也是为了提升其公路行驶的乘坐舒适性。另外,在噪音控制方面,逍客再次提升,通过使用新的隔音材料来实现。

在动力方面,改款逍客将延续现款逍客的配置,不过部分发动机降低的排放,1.5dCi柴油发动机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从137克降低至129克。

逍客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之后就会在国外正式上市,在价格上同现款车型不会有什么差别,估计引入国内的版本也是如此。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