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变身”外形小改 2011年亮相(图)

北京奔驰 新C级

最新一代的W204奔驰C级自2007年发售,根据奔驰车系每7年一个换代周期来看到2010年左右现款奔驰C级将迎来一次中期改款。近几天海外媒体记者也拍摄到了小改款奔驰C级轿车的路试照片。

北京奔驰 新C级

虽然拍摄到的照片为伪装过的车辆,但是我们仍然能够发现其推测中较为可信的部分,例如中期改款车型的整体外形不会做出较大的变换,而是根据现有奔驰车系整体外观进行一些相应的小改。例如前保险杠的造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车轮轮毂的样式。

北京奔驰 新C级

除了造型改变外,将几乎肯定会有些更新的内饰和一些机械的变化。其中的某些更改可能会包括增加新的动力和BluTec柴油发动机停止启动系统,以及燃油直喷技术。

北京奔驰 新C级

如同以往的更新,新的变化将被纳入整个C级范围,但也可能是一个重大转变的阵容-增加了一个全新的C级敞篷和轿跑车 ,定位低于E级敞篷和轿跑车,新机型将采用双门可容纳4名乘员并有可能使用传统的软顶屋顶,以降低成本和减轻重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