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OLO“SUV”版 5月份德国开售(多图)

新Cross Polo

新Cross Polo  新Cross Polo

大众Polo从1975年的第一辆发展至今已经步过34年的历史,同时也经历了4次换代,国内在售的Polo隶属于第四代车型。随着新款POLO两厢及三厢车型的公开亮相,我们终于得以一览大众新POLO的风采。同时新款Crosspolo也正式亮相,该车预计将在5月份与德国市场开售,随后将是欧洲其他地区。

新Cross Polo

新Cross Polo  新Cross Polo

第五代Polo来自大众的PQ25平台,长度上比第四代Polo长出了36毫米达到了3952毫米,宽度增加了32毫米达到了1682毫米,车身高度为1452毫米比前一代产品下降了13毫米。行李箱最小空间也从250升扩大到了280升,最大空间则为952毫米。新Polo的前脸继承了家族新前脸的特征,与第六代高尔夫前脸大体造型很相似,一字型的进气格栅霸道的贯穿于前大灯中央,前大灯的造型仿佛是第六代高尔夫纵向拉伸版,微微上翘的保险杠配合上宽大的水箱冷却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坏笑的感觉。

新Cross Polo

动力方面,大众一系列高效的发动机都会被搭载在新Polo体内。除了以前配备的1.4L发动机外,大众还为第五代Polo增添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2TSI汽油引擎和1.6TDI柴油引擎。变速箱方面,5速的手动变速箱作为标配,而最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除了三款小排量大功率引擎之外,大众旗下最新的变速器系统--DSG双离合变速器自燃也会成为新POLO配置表中必不可少的一项。DSG变速器能够实现发动机动力的0损失,保证将100%的动力输送至驱动车轮,并且在换挡间隙上也比传统手动或是自动变速器更为迅速。

新Cross Polo

新Cross Polo  新Cross Polo

作为一款A0级的车型,POLO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让人认可的,无论从前排空间上还是后排空间方面,都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小的需求。而如果是甜蜜的二人世界POLO则会让人感觉到更加的温馨,在放倒后排座椅后超大的行李空间能够用来存放两人旅途中的全部行李。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