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实拍+官方参数曝光 搭1.4T引擎(多图)

奥迪A1

2010年2月10日,奥迪正式公布了备受瞩目的奥迪A1官方图片和产品信息。奥迪A1是一款最具动感的高档小型轿车,该车将在3月4日举办的第2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此前我们已经带您看到了A1的效果图片,这一次奥迪A1的实拍图片一定会让您对它有更深的了解。

奥迪A1将提供1.2升和1.4升汽油发动机和2款不同功率的1.6升柴油发动机,4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奥迪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根据不同发动机类型,奥迪A1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同级别车型独有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三种选择。

奥迪A1

此外,全系标配的能量回收系统和启动/停止技术将使奥迪A1具备更为高效的动力表现。在7.9秒的时间就可以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达到200公里/小时。

奥迪A1

奥迪A1  奥迪A1

为了配合运动版A1的性能,全车的外观配上了一些运动型大包围配件。轮胎的尺寸达到了惊人的18寸,悬挂系统甚至会使用到和R8一样的电磁减震器,这对于强调性能的车型来说非常有效。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