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改 现代2011款圣达菲实拍(多图)



2011款圣达菲  2011款圣达菲

在刚开幕的北美车展上,现代带来了一款更新的大尺寸SUV--圣达菲,我们从外观看,它的前脸和尾部和现代的新胜达颇为相像。新车的引擎盖增加的一对折线从进气格栅一直延伸到了A柱,颇具动感。



2011款圣达菲  2011款圣达菲

同时在外观上,进气格栅部分增加了三条立体感很强的横杠,这样的造型同样在新款索纳塔车型也可以看到。同时大灯也进行了改观。

在动力方面,圣达菲的发动机进行了提升。其中2.4升引擎的城市和高速路油耗约合11.76升和8.4升,而3.5升引擎的油耗为约合11.76升和9.04升。值得一提的是,圣达菲的入门级车型搭载了一台取自途胜的2.4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175马力。经过改进的3.5升Lambda V6引擎,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36牛米。

内饰方面,这两台引擎均搭配了六速变速器,但只有四缸引擎可选择手动变速器。在内饰风格上,桃木的装饰和中控的显示屏都和国内新胜达一致。具体相关的上市时间还未公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