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福特2011款Edge谍照

2010款Edge谍照

目前,在美国迪尔伯恩的大街上2011款福特Edge的轻度伪装谍照被拍到,它的外观和同一天拍到的改款林肯MKX线条非常相似。从谍照能够清晰看到全车的轮廓外观和局部的变化,预计这款车将在明年春季正式上市销售。

2010款Edge谍照

外观上看2011款Edge身形更强壮,车头部分新的前大灯造型更加锐利,棱角分明。大灯上方直线式的镀铬装饰给车头增添了几分力量感。加大的进气口体现霸气的同时更具具视觉冲击。新的保险杠设计和福特2010款的运动版Fusion颇有几分神似。重新定义的LED灯也是亮点之一。

2010款Edge谍照

和现款车比较,2011款福特Edge车身看上去似乎更大更长,一贯给人敦实和饱满的印象继续得以保留。同时将推出的还有一款运动版车型,运动版具有更宽大的前后保险杠,大尺寸轮毂与和侧裙也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一系列运动套件也可供选择。在尾部,整体的风格没有多大变化,最显著的是尾灯的重新组合,另外还有一个新的后保险杠。据悉,整车的内饰部分可可能有一定的提升和改进。

2010款Edge谍照

动力搭配方面,2011款福特Edge将直接注入其新发布的2.0升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230马力的动力和240磅-英尺的扭矩。此外,另外一种可能是会搭载福特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现售的09款福特Edge搭载的是3.5升V6发动机,配有6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98KW。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