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轿跑版 新款奔驰大型双座跑车曝光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进口) 新S系

对于奔驰SL跑车也许大多数车迷并不是很了解它,其实早在08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这款奔驰SL就完成了它在中国的首次展出。09这款大型跑车也正是引入了中国市场,如今来自海外的伪装谍照以及假想图勾勒出了未来奔驰SL级轿车的样子。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SL硬顶敞篷跑车进气格栅上硕大的三叉星LOGO,配合上下蜂窝状进气网设计,传承奔驰经典元素的同时突出整车的视觉效果。跑车配备复式氙气大灯,且配备大灯清洗和弯道照明系统。不仅外形设计与前脸完美结合,而且在夜间驾驶时提升了安全性能。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进口) 新S系

引擎盖上除了两条刚劲有力的突起线条外,还配备了双进气口设计。但只有引擎盖左侧的进气口与发动机空滤相连接,起到增加进气量的作用。而引擎盖右侧的进气口则没有实际意义,仅起到装饰作用。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