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2-2011年开始销售 售价17.8万(图)

随着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的实施,众多汽车生产商也正在致力于推出新一代小型车。目前奥迪汽车计划以A1 Metroproject概念为基础,推出新一代小型车。其中包括扩3门和5门版、跑车版、敞篷版以及一个混合动力车型,而这款车将替代于05年停产的奥迪A2车型。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将于2011年推出一款运动型高车身的小型车。奥迪的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先前已经指出,奥迪A1是我们最小的车型,我们会在A1与A3之间增加一款车型,这段话无疑表明奥迪A2将会恢复生产。

奥迪A2将会与奥迪A1共享一个平台,内部空间则会比A1更加宽敞。奥迪A2将会加装现在很主流的全景天窗,增加了消费者驾驶的乐趣。奥迪新一代A2会搭载多款高效发动机,汽油引擎涵盖了1.2L机械增压发动机、1.2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会配备多款小排量柴油发动机。变速箱则会采用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DSG双离合变速箱来传递动力。

据悉,奥迪新一代A2将会在2011年正式在海外上市销售,售价约为1.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8万元)。将来此款车型会不会引入国产,目前尚未得到准确消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