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三门版明年推出 搭载1.4T增压引擎

 奥迪(进口) A2

奥迪新一代微型车-A1虽然没有出现在9月分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但其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由于考虑到降低车重和生产成本等因素,奥迪A1将不会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此外,奥迪S1和RS1作为奥迪A1的性能版车型也将随后推出。

奥迪(进口) A2

奥迪A1全系列车型将推出三门版以及五门掀背车型,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U型进气隔栅以及后窗上部的小型尾翼均出现在奥迪A1车型上

奥迪(进口) A2

奥迪A1将与大众的2010新Polo共享同一生产平台,并将以前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奥迪A1通过降低自重提升性能以及增加性价比,进一步与宝马MINI等同级豪华微型车抗衡。

奥迪(进口) A2

奥迪S1和RS1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MINI Cooper S和MINI Cooper S JCW,虽然目前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4Kw的1.4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但另外一款最大功率高达164Kw的发动机正在权衡之中。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