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OLO明年国产 车身加长-挑战高尔夫(参数)

大众Polo从1975年的第一辆发展至今已经步过34年的历史,同时也经历了4次换代,国内在售的Polo隶属于第四代车型。随着新款POLO两厢及三厢车型的公开亮相,我们终于得以一览大众新POLO的风采。毫无疑问,最新一代POLO进入中国市场只是时间的问题,但是善于营销的上海大众会在中国推出怎样的POLO?相信他们心中早已有了答案。

上海大众尚无两厢A级车

随着一汽大众投产的高尔夫6代车型的上市,大众在中国市场再度高调推出两厢A级轿车。但是对于上海大众来说,直到朗逸的推出才算是终结了上海大众品牌没有A级车的时代,但是在如今看来被各大企业普遍看好的两厢A级轿车仍然是上海大众的短板。

大众南中国之夜

大众中国的南方战略将推出20款新车

适时的推出一款两厢A级轿车对于上海大众来说显得尤为重要,而新产品的引入也将成为大众中国在未来几年里实现“南方战略”当中最为重要的一环。未来3年(2010年-2012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带来20款新车型或改款车型,这其中的很多车型特别能够满足南方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多款新车型将在南方地区首发。

上海大众多个产品已经加长 新两厢A级车有望加长亮相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如果我们回顾上海大众推出的一系列车型我们会发现,上海大众在车型自主研发和自主设计上有着相当多的投入,例如在B级车市场雄踞多年的帕萨特B5,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就进行了加长设计使之在如今经历了三度改款之后仍然受到车主的欢迎。而在0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的大众途观,也是在轴距上相比德国原装车型加长了8厘米,后排乘坐空间提升非常明显。可以说如果未来上海大众投产的两厢A级车,如果来自PQ25平台的话,加长轴距将是最大的可能。

因此,目前轴距不到2.5米的POLO无论是加长8厘米还是10厘米,毫无疑问都将成为上海大众旗下第一款达到紧凑型尺寸(A级)的两厢轿车。

推新产品但不放弃老产品 “新老POLO”可能同时存在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另一方面,我们不妨再来细数一下上海大众旗下的每一个产品。不难发现,上海大众旗下的桑塔纳在经历了多年的生产和改款后至今仍然是车市中的常青树,而根据其衍生的桑塔纳2000系列以及随后的3000、志俊,都足以证明上海大众在新产品导入的同时绝不会放弃老产品,同样的例子也包括我们已经提到的帕萨特领驭。

这样看来,上海大众将最新的PQ25平台引入并将新POLO加长,进而推出属于自己的两厢A0级车型也就显得更加顺理成章。现款POLO与未来的新款两厢A级轿车同时存在,老款POLO的价格将有望更低并因此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