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尤物!兰博基尼-Reventon敞篷版(图)

Reventon敞篷版

Reventon敞篷版  Reventon敞篷版

兰博基尼旗下最富盛名的车型除了国内俗称的“盖拉多”,当然还包括限量生产的“雷文顿”系列,该车型以多处仿效战斗机的设计而闻名于世,它的限量以及极高的价格令其在全球的拥有者都非常少。在国内该车的硬顶款式售价在1500万左右,而这款同样限量的敞篷版价格绝对不会低于这个数字。

Reventon敞篷版

今天我们看到是一款没有顶棚的兰博基尼雷文顿,是一款敞篷车型。它的长度达到了4.7米,但是大部分空间还是让给了后面的大功率引擎,而真正的座舱部分仅仅能够为两名乘员提供乘坐。这款车型的全球产量极低,相比那些每个小时就能够产出数十台的汽车来说,同样的数字需要兰博基尼去生产一年的时间。

Reventon敞篷版

Reventon敞篷版  Reventon敞篷版

 

外观部分该车大面积使用了碳纤维符合材料,不过坚实的底盘部分是不折不扣的钢铁和部分碳纤维。它的引擎拥有67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令其在静止的情况下仅需要3.4秒的时间就可以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的时速。

Reventon敞篷版

这真的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数字,不过驾驶它的时候24升左右的百公里油耗也绝对够它的车主心疼一下的了。至于它的价格,也许我们可以参考一下普通版本的雷文顿,不过这可是一台限量的敞篷跑车,不菲的价格也许会吓人一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