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 将推出混合动力版(图)

劳斯莱斯 古思特

日前,劳斯莱斯古思特正式在国内发布,售价399万元起,古思特(Ghost)已于古德伍德正式投产,首批中国客户订车预计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交付使用。而劳斯莱斯汽车作为顶级豪车制造商对于环保科技也并未放松,将以古思特为蓝本将推出混合动力车款,目前这款车已经在规划中。

劳斯莱斯古思特

作为宝马集团旗下的品牌,宝马的新技术自然也会被运用到劳斯莱斯上,尤其是最尖端的科技,宝马在纯电动、氢动力、混合动力都有所涉及,并已经有车型推出如Mini E电动车、7系氢动力车款,而7系的混合动力版则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过。

劳斯莱斯古思特

宝马7系ActiveHybrid概念车采用了中度混合动力的概念,将八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马达组合装配,后者可以输出15千瓦/20马力的功率和210牛顿米/155磅英尺的最大扭矩,电力由强劲有力版本的制动能量再生系统作为最新的突破性技术提供,由此产生的电量会被存储在随汽车组件装配在行李厢中的锂离子蓄电池中。而古思特同样采用的这款V12 6.2L动力配置,因此它被移植到劳斯莱斯古思特上也不足为奇。

劳斯莱斯古思特

古思特(Ghost)与前系车型相比,车身略小、更具动感,一眼即可辨识出其纯正的劳斯莱斯汽车血统。古思特(Ghost)不仅充满现代感,同时还成功传承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积蓄的丰厚底蕴。该车型是继劳斯莱斯幻影系列之后全新车系的首款新车;幻影系列包括幻影标准版、幻影加长版(四门豪华轿车)、幻影软顶敞篷车(敞篷车)以及幻影双门轿跑车(固定车顶)。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