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新款-订金10万 11月可提现车

雷克萨斯GS系列一直是尊贵和优雅的代名词,而新款的GS 系列配备了 G-BOOK智能副驾,能够随时随地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体验到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目前新款GS300已经开始销售,另外两款仍需预订。

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雷克萨斯GS系列仅有GS300有部分老款车型在售,售价为69.6万,即将推出的增配版GS系列将陆续到店。新款主要增加了智能副驾系统,这款核心系统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目前,新款增配版GS300售价为66.2万,而GS450h和GS460售价预计都超过90万元,目前除了部分老款车型外,新款仍需预订,定金为10万,至少等1个月时间。

雷克萨斯(凌志) GS 2009款

新款GS 300最新配备的硬盘语音导航系统(HDD),拥有40G超大硬盘存储空间。在提升导航系统运行速度的同时,提供了能够复制存储2000首CD歌曲的功能。配合14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为驾乘者营造出剧院式的环绕立体声音效。不仅如此,新款GS 300还增设USB音频输入端口,并增加了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的空气自动循环功能。诸项功能改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激情驾驭之选。

雷克萨斯(凌志) GS 2009款

车身比例方面,新GS300的后备箱更加短小,这主要因为车顶轮廓弧线更加顺滑,并进一步向车尾延伸,使其背影看起来很像一辆双门轿跑车。除此之外,GS300还采用了带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2JZ—GE型直列式6缸双凸轮轴24气门无铅汽油发动机,以五档自动变速系统操控,带来前所未有的功率与扭矩。

网友还看了
奥迪A6L 奥迪A6L 42.7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43.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44.01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