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 或将推出双门轿跑/敞篷版

劳斯莱斯 幻影Phantom

2009年10月23日,劳斯莱斯汽车最新四门超豪华轿车-古思特正式发布,而同时古思特的指导价也正式公布,售399万元起。古思特(Ghost)已于古德伍德正式投产,首批中国客户订车预计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交付使用。

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表示,古思特是劳斯莱斯汽车最新的超豪华轿车,也是出自全新平台的车型,是一款四门轿车。而对于记者提出的古思特是否也会像幻影一样推出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车,郑总表示为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决定是否推出古思特的后续车款。而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汽车客户的需求日益多样化,相信古思特的敞篷车推出是迟早的事情。

劳斯莱斯古思特

古思特(Ghost)与前系车型相比,车身略小、更具动感,一眼即可辨识出其纯正的劳斯莱斯汽车血统。古思特(Ghost)不仅充满现代感,同时还成功传承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积蓄的丰厚底蕴。该车型是继劳斯莱斯幻影系列之后全新车系的首款新车;幻影系列包括幻影标准版、幻影加长版(四门豪华轿车)、幻影软顶敞篷车(敞篷车)以及幻影双门轿跑车(固定车顶)。

劳斯莱斯古思特

古思特(Ghost)内饰中拥有一系列劳斯莱斯汽车的经典设计元素,包括传统小提琴键按钮和眼球形通风口。厚实的地毯可选配羔羊毛脚垫,进一步传递尊贵豪华感受。古思特(Ghost)前车门内还备有特氟纶涂层雨伞,后车门采用传统的后铰链马车式车门,开启角度可达83度。车内空间的自然采光充足,从前部延伸至后车厢的选配全景天窗可进一步加强采光效果。四区自动空调、自动空气循环、冷凝预防和日光补偿、标准沙发座椅或单人沙发式座椅(后者附有按摩功能)为每位乘客提供了极致舒适的感受。

劳斯莱斯古思特

提供古思特(Ghost)完美澎湃动力的是劳斯莱斯汽车独有的全新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以及一个全新的8速ZF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3bhp/ 420kW @5250rpm,最大扭矩为780 Nm@1500 rpm。这使得古思特(Ghost)0至60mph加速时间为4.7秒,0至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电子最高限速为155 mph/ 250km/h。这种新型动力传动系统大大优化了劳斯莱斯汽车CO2排放(317g/km)以及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 13.6 l/100km)。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