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Mini 日产全新A00级小车曝光(多图)

日产曾有消息表示将推出一款紧凑型掀背小车---新款Micra,该车将在明年春天在泰国市场上率先推出,并将有可能在我国市场上推出。如今关于这款小车的更多官方草图已经曝光。

日产Micra

这款紧凑型掀背小车的采用了既具有菲亚特风格的也具有宝马MINI风格的车身外观造型,车身前端配置了较大的空气进气口,具有MINI风格的进气隔栅造型,其前车灯的设计也是十分特别。该车车尾的设计具有典型的小车型的风格,配有较为短小的后车门以及短小的车窗C柱。

日产Micra

目前并没有关于这款车型的官方信息,但该车将可能搭载一系列燃油经济的发动机,包括输出功率为108hp(约合81千瓦)、扭矩为148牛.米的1.5L HR15DE发动机;还有新型1.2L 以及1.3L XH5发动机;另外还将有一款输出功率为200hp(约合149千瓦)的1.6L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日产Micra

日产计划将在全球5家工厂投产该车型,在印度以及泰国的工厂投产将会有助于降低该车的生产成本,而英国的森德兰的工厂将继续生产这款新换代的Micra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