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捷达再次改款 实车照片曝光(图)

改款捷达

捷达轿车向来都被我们称为车市中的“老三样”,虽然车型技术相对落后但是凭借在消费者之间的良好口碑、低廉的车价,在如今的车市里仍然是一颗常青树。先后经历了2次车身外观及内饰改进之后捷达即将迎来第三次改进,记者近日得到了首张改款捷达的无伪装谍照。

此次改款后的捷达在车身整备质量上又减轻了14公斤仅为不到1100公斤,车身长度宽度以及高度都略有变化,轴距以及动力系统方面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此次该款的新捷达在前大灯处的设计采用了熏黑处理,前脸整体风格也更加符合了时下大众车系的家族造型。

在国内如果谈起汽车,捷达这个名字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基于两厢高尔夫平台开发的首款A级三厢车。自1979年上市至今已经有30年的历史,自1991年在国内投产以来至今也有了18年的历史。

改款捷达

捷达A2可以说也是中国人最熟悉的一款捷达轿车,1991年捷达A2作为一汽与德国大众集团合作的结晶,在长春投产下线。很快这辆德国小车便风靡全国。硬朗大气的外观,相对平实的价格,以及出色的质量,都帮助捷达A2在国人中赢得了超乎想象的出色口碑。在这期间,随着技术的革新,一汽大众也对捷达A2进行了数次大小改进,引进5挡手动变速器与先进的5气门1.6升引擎、率先引进了ABS系统、并借鉴第四代帕萨特的设计经验推出了内饰外观全面升级的捷达王。2004年推出的04款捷达更是将对捷达A2的改进走到了极致。此次新款捷达的前脸设计更加符合时下大众车型的前脸特征,融合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