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战神”GT-R下月上市 售价158万元起

日产的高端跑车GT-R在日本本国一直有着公路战神之说,同样这款跑车在国内也有着相当高的关注度。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日产高端跑车GT-R即将于11月引入国内销售,而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为158万起。目前北京地区的部分东风日产4S店已有GT-R展车,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近距离欣赏。

日产GT-R的研发源自对地球自然力量理解的进一步升华,正确地看待地心引力、惯性与空气动力学,并因势利导将其演绎为日产GT-R的全新设计,以实现最大的轮胎抓地性及最佳空阻系数。

基本车辆动力学和与驾车者的整体互动方面,也已通过检验。它拥有如此人性化的全新构造及操作界面,是市场上前所未有的。所有的理论学说均被高度地整合运用,让日产GT-R 在“速度和效率”、“高输出与环保”、“高性能与安全”等诸多方面表现出完美均衡。

综合以上所有要素,全新日产GT-R才得以呈现无与伦比的先进技术与出色性能,将气候因素及道路状况、驾驶技术的局限性等影响降到最低限度,确保驾驶者的安全与乐趣。高新科技及动态驾驶性能确保日产GT-R 在任何驾驶环境下都能输出终极性能,无论是纽柏林的赛道,还是雪地、雨天抑或城市路况,一切尽在车手掌控之中。

日产GT-R独一无二的特征不仅反映在设计上,还体现在其独特的生产过程。碳纤维、铝质和钢质的各种部件都是在高精准的生产过程中进行安装,还需经受各种震荡测试。发动机变速器均由同一位技师在“净室”环境中安装。安装完毕后,每一辆NISSAN GT-R都要经过一系列的综合测试,确保车辆各个部件的运转保持在最佳状态。

日产GT-R于1969年问世,是日系传统和现代设计的和谐体现。最新版日产GT-R于2007年10月东京车展亮相,载誉无数。日产汽车最近将日产GT-R升级至全新的代号为“VR38”的3.8L V型六缸双涡轮引擎,马力输出可达485PS(357千瓦)/6400rpm。 新研发的减震器和悬挂系统使驾控更加舒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