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轿跑车小改款曝光 外形小改

就在一年前宝马推出了3系改款轿车,但新的造型仅仅局限于现有轿车款式。3系敞篷版和coupe跑车版并未同步升级。不过近日海外媒体得到了这两款车型的小改款谍照,它们的公开亮相最早有望在2009年法兰克福汽车展。

修改包括新的前保险杠,前大灯,尾灯发光二极管和一个新的后保险杠。此前的谍照显示只有前保险杠伪装,但这一次的照片揭示了这两款车型在车头部分的较大改变。

 

 

内饰部分也将有新的改变,例如新的中央扶手和第二代4个常用的功能选择按钮的iDrive系统。该iDrive系统也将运动一个新的8.8英寸液晶显示屏和一个可选的80 GB硬盘的音乐和导航系统。

同样在车尾部分两款车型也分别进行了细微调整,包括尾灯、后保险杠部分。而根据宝马车系的升级惯例每一次外形的调整可能也会伴随着引擎的细微调整,当然到新车发布之前这些还都是未知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