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小型跨界概念车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北京现代汽车旗下的伊兰特车型曾经创造了国内汽车市场的神话,该车也让消费者对现代汽车品牌有了很多的了解。在即将开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汽车除了向观众展示新款途胜以及i10的电动小车外,现代还将推出一款命名为ix Metro的概念车型。

现代ix Metro概念车为一款小型跨界车,该车是一款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车型,并且该车还是一款环保车型,配置的为小排量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与之相匹配的为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这款小车所搭载的发动机为一款1.0L 三缸发动机,其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并配置了可变阀门正时系统以及涡轮增压器,输出功率达到124hp(约合92千瓦)。该车的二氧化碳尾气排放为每公里80克。

现代ix Metro跨界概念车是由现代位于韩国NamYang的全球设计团队设计出来的,预计新车型将于9月15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