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C-MAX官方图发布 明年下半年将上市

早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福特汽车展出了一款Iosis Max概念车型,而其量产版车型即为福特新C-MAX车型,几个月的时间内,福特新款C-MAX车型的谍照不断曝光,而今这款新车型的官方图片已经公布出来,该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做官方发布。

新款C-MAX延续了Iosis Max概念车的风格,该车将采用福特新型全球C生产平台车身结构,同样的底盘设计也被将于明年年末推出的新款福克斯车型所采用。

新车型将搭载一款1.6L EcoBoost新型四缸发动机,为了能够拥有更好的动力以及更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该发动机还将采用涡轮增压器以及燃油直喷技术。此外该车还配置了半自动的平行停车辅助以及盲点检测系统。

该车将于9月15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届时关于该车更多的技术配置及性能表现将会公布,新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其也为福特新C级生产平台上推出的首款全球新一代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