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产中国60年庆典版 限量60台-接受预定

在全新一代宝马7系轿车国内上市后,全球的目光都投降了宝马7系的顶级旗舰--宝马760li。而在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760LI车型全球首发但并未引入销售,而在7月底在美国地区上市,起始售价为13.7425万美元。

不过现在国内的用户已经可以预订760Li车型,并且为显示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在即将迎来建国60周年之际,推出60台 “BMW 760Li 中国60周年庆典版”车型。该车型以BMW Indiviudal配置为基础,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量身定做,将传统的中国元素融入到现代汽车设计之中,目前在北京地区经销商处已经可以预订这款限量版车型,预计最快在10月份到店。普通版760Li的预计售价在260-300万元之间,而限量版预计还会更高一些,毕竟是限量特别版。

 

由于还没有相关的图片曝光,因此无法预知融入的中国元素到底是什么样子,我们只好先来看看普通型的760Li好了。第五代BMW7系轿车相较上一代车型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其轴距达到了3.21米,可以说是目前国内销售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一个。而车宽与上一代相同为1.902米、车长达到了5.212米。新一代BMW7系轿车的前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处理的更加大,在原有银色镀铬饰条之外还增加了横向的黑色条纹。其正面整体造型与07年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的BMW CS概念车颇为相像。

 

 

V12堪称现代发动机科技的大师级作品,最大功率544马力在5250rpm时迸发,而750Nm的强大最大扭矩在1500rpm就已经到来。得益于最新科技的武装,这个6.0L的V12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可以与宝马7系的V8相媲美。60°V型夹角的设计最大限度的抵消运转的振动,你几乎感觉不到它在运转。归功于紧凑的60°夹角,两个涡轮增压器布置在双侧汽缸的外部,每个增压器负责给6个汽缸压入新鲜空气,帮助它的最大扭矩区间从1500rpm一路飙至5000rpm。

 

 

看上去新7系LI轿车的仪表台部分与老款车型差别似乎并不大,不过通过我们下面的介绍您也会发现,新一代7系轿车的确是全新的。首先老款7系轿设计在方向盘后方的变速器被回归到了中央扶手部分,外形设计与新款5系轿车相同,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飞行手柄式,在其旁边还有关闭稳定程序、悬架舒适性调节、i-drive等相关控制按钮。宝马的全新导航系统是硬盘式的,在不同的坐标尺下其显示界面非常的炫,很像是我们熟悉的GOOGLE地图,通过i-drive的操作,显得科技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