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宝马MINI 雪铁龙DS3敞篷版明年上市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曾经介绍过,法国雪铁龙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新款雪铁龙DS3,而这款车也将在明年春天正式上市销售。近日笔者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明年将同步推出雪铁龙DS3的敞篷版。

雪铁龙DS3的敞篷版采用了MINI似的帆布顶篷,并配备了与宝马合作开发的两个HDi柴油发动机和三款汽油发动机,柴油版的最大功率为67千瓦和82千瓦,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71千瓦,89千瓦和112千瓦,与之匹配的为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

锋利的造型和视觉逮捕设计,雪铁龙DS3是一个激进采取的紧凑型城市车辆和新鲜的空气为类现代气息。旨在满足即使是最苛刻的鉴赏家的要求,雪铁龙DS3提供了一个订做的驾驶经验和完善的风格,个性化和高质量的材料广泛的阵列,同时体现了雪铁龙最新的技术,包括燃料效率,环保时间,同时,体贴的发动机。

新车的外形设计非常时尚,与车身不同颜色的车顶的设计与MINI Cooper 类似。搭配上与WRC战车相似的白色合金轮毂、窗式尾翼、发动机盖进气口、造型饱满的车身大包围,完全小跑车的感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