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日产逍客 三菱紧凑型SUV明年将推出

07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三菱汽车推出了一款cX概念车。如今三菱汽车将在该车的基础上推出一款新紧凑型SUV车型。预计新车型将在明年的5月份推出,新车型在明年的2月份就会在日本本土市场上推出。

于0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cX概念车搭载的一款1.8L 清洁柴油DOHC 16阀门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36hp(约合101千瓦),扭矩为280牛.米,此外这款发动机还配置了可变式涡轮增压器、柴油微粒过滤器以及柴油氧化催化剂。此外该车配置了电子控制4轮驱动系统,其还可转化成为两轮驱动、四轮自动以及四轮锁定模式。

三菱这款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将与蓝瑟共享同一生产平台,所搭载的发动机排量从1.8L 到2.2L 之间不等。此外新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目前还不没有确定新车型的车型名称,但其竞争对手将所锁定为日产逍客。新车型的推出将给紧凑型SUV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