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C5-标致408 将出混合动力车款(图)

据悉标致408将在国内量产,并将于明年5月前亮相国内市场。而以下则是关于新款标致408车型的最新描绘图,该车的竞争对手将为福特蒙迪欧致胜车型以及沃克斯豪尔的Insignia车型。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款标致408车型不仅拥有漂亮的车身外观造型,其还拥有许多实用的配置。其整体外观造型富有运动气息,同样的风格也将在标致未来的车型上有所体现。标致408的外观造型还受到了908 RC概念车的启发。

车厢内部的做工工艺将会获得很大改善,此外还将配置一系列的先进配置,这其中包括标致新3008车型所采用的顶置显示屏。标致新408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底盘,同样该底盘也被雪铁龙新款C5车型所采用。新车型还将采用液压悬挂以及主动式头灯等。 

标致新款408车型将搭载一系列柴油及汽油发动机,此外一款柴油电混合动力的驱动系统也正在开发之中。预计其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2011年推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