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敞篷车 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优雅与活力的独特结合,宾尼法利纳独树一帜的绝伦设计,意大利手工定制,全新GranCabrio系列除了展示它奢华的一面。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玛莎拉蒂就将公布这款旗下历史中首款4座敞篷跑车。

GranCabrio预计将在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它应该算得上是玛莎拉蒂品牌史上的第一款四座敞篷车,这款车型由宾尼法利纳公司设计。最终的量产车型从金属车顶最终变成了更加复古的软顶帆布设计。

在大家所关注的动力方面,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4.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33马力!变速箱为一款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通过MC-Shift的技术可以提升换挡速度,换挡时间仅仅需要0.1毫秒而已!

在强大的动力和创新的4座软顶敞篷设计之下,相信这款新车的售价一定不低。不过想一想5秒钟实现百公里加速、以及29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认为他是物超所值的!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