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奥迪S5路试曝光 配4.2V8引擎(图)

 

最近拍摄的几张谍照显示奥迪新款RS5的开发已经接近尾声,该车将在九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由于这几张图片的拍摄地点是美国加州,因此预计这款车极有可能率先进入美国市场。

随着新一代宝马M3轿跑车和轿车以及奔驰C级63 AMG的发布,奥迪也将再次推出它的同级车型,不过为了向世人证明它是一款同级车中的领先车型,这款车将采用更多独门利器。

其中之一便是新的动力系统,虽然该车采用的是与RS4相同的4.2升V8引擎,但动力将升至450马力/335千瓦。另外该车还很有可能会选装奥迪新近升级的S-tronic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器。

凭借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高转速的V - 8 ,和更好的重量分配,奥迪将以S5与竞争车型展开新一轮的争夺。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