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SUV实车图曝光 将取代现款途胜

现代近期推出了全新的城市SUV车型,该新款SUV车型命名为ix35现代ix35将会成为现款途胜的替代产品,ix35的设计理念源自于ix-onic概念车

现代ix35与现款途胜保守的外形相比,现代ix35的外形更加动感、更加前卫、视觉侵略性也更强。前脸的进气格栅完全继承了ix-onic概念车的造型,而不规则的梯形雾灯另前脸看起来更加凶狠。

现在ix35将会搭载一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汽油版的2.0L CRDi发动机已在现代i30车型上应用,并且ix35会采用四驱的驱动方式。

据悉,现在ix35会在位于斯洛伐克的工厂投产,并且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现代ix35预计会在半年之后交付首批车主手中,但是引进国内应该还将有一段时间。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