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奔驰/宝马 凯迪拉克将推XTS旗舰车款

凯迪拉克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从04年后相继以国产和进口的方式引入到国内,目前共有CTS、SLS赛威、SRX、凯雷德和XLR跑车五款车型在华销售。与此同时,通用汽车为了抗衡奔驰奥迪宝马雷克萨斯旗下的S-Class、A8、7系和LS旗舰车型将推出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旗舰车型,从而取代滞销的凯迪拉克DTS车型。

 

凯迪拉克XTS旗舰车型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奥什瓦工厂投产,同时别克新君威雪佛兰新一代Impala和Camaro(大黄蜂)部分产能也将出自这个工厂。由于加拿大政府将持有新通用公司12%的股份和安大略政府95亿美元的注资,从而换取了加拿大保持16%的通用汽车公司在北美的产量。

 

 

 

 

凯迪拉克新一代旗舰车型XTS将在2011年12月正式投产,但由于雪佛兰Camaro(大黄蜂)25000订单只能满足一半的产量,所以新一代雪佛兰Impala和基于欧宝Insignia君威将于2013年投产。除此之外,通用汽车还将对这些车型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