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性能王者 下一代RS4明年亮相(图)

奥迪RS4无疑是奥迪旗下最具竞争力的一款高性能轿车,能够与之媲美的车型包含奔驰的AMG C级和宝马的M 3系。因为价格相对较低所以奥迪RS4更容易被那些追求性能的车主接受。随着新一代B8 A4的量产,奥迪的RS4系列也将迎来它的改款,同时老款的RS4车型将成为历史。

据海外相关媒体报道,轿车版车型首先停止量产,其次为Avant版本车型和敞篷版车型。尽管表面上RS4车型将要步RS6车型后尘,但S4和RS4车型的停产将会给奥迪系列留下很大一部分空缺,特别是价格方面。RS6车型的价格要远远高于RS4车型,S4车型的价格还要低。RS4车型的爱好者要么现在买该车要么留给他们的将是不定期的等待,奥迪最好希望将这些钟情于奥迪品牌的爱好者不要转向宝马M3轿车或者梅塞德斯-奔驰C63 AMG。

预计新款RS4的推出将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届时R4将与奔驰C63 AMG、宝马M3雷克萨斯IS-F面对挑剔的观众。一套大马力动力系统以及奥迪看家本领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无疑会出现在奥迪RS4的终极装配列表中。

为此,它将采用V8引擎可以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450马力动力,相比老款RS4的4.2升引擎增加了30匹马力。未来的超级轿车也将拥有更大进气口的前保险杠,灵感来自奥迪TT -遥感和即将到来的RS5 。像所有的rennsport车型一样,RS4也会拥有全套的奥迪空气动力学套件。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