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将推新款入门级跑车 搭载转子引擎

不管是在20年的时间里全球销量超过了85万辆,并且这一数字已经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MX-5敞篷跑车,还是搭载马自达标志性转子发动机的RX系列跑车,马自达旗下的跑车历来就是受关注度比较高的。

位于广岛的马自达总部近日传出消息,马自达将会推出一款新的双座后驱MINI敞篷跑车,此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会比MX-5更加精短,这款车将会成为马自达的入门级敞篷跑车。据悉此款车型主要针对的是美国市场,由于美国人民比较偏好大马力的车型,所以此款马自达新的入门级敞篷跑车会搭载最大马力为151Kw的1.3L转子发动机。

马自达MX-5是一款真正继承了马自达精神和品牌信息的经典车型。它通过敞篷的设计、出色的操纵性和个性的风格,给人以“人车一体的感觉”。自1989年问世以来,它就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多个奖项。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作为全球累计产量最高的双座敞篷跑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此次上市的车型是MX-5的第三代车型,配备了2.0L的发动机,功率为168马力,百公里油耗只有6.1升,百公里加速8.9 秒。另外它还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换挡拨片)。

新RX-8针对所搭载的RENESIS发动机在原基础上进行了各方面的大幅度改进,令其动力系统有焕然一新之感。 如高精度电磁计量式机油泵的使用,使转子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拥有更强有力的、更灵敏的加速感。这些变化都改善了车辆的耐久性和稳定性。电子控制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Activematic)采用新开发的直接模式。通过在D档自动变速行驶过程中操控方向盘换档开关,驾驶者只需通过参照目标场景操控方向盘换档开关,即可方便顺畅的进行减速、加速操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