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接受预订 预售价139.8万起

路虎作为全球领先的越野车品牌,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有三款崭新的SUV车型亮相,分别是发现4、2010款揽胜揽胜运动版。这三款新车在外观到动力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变与提升。据路虎汽车有关人士透露,2010款揽胜揽胜运动版将在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市场,目前路虎国内经销商处已经接受预订,预售价139.8万元起。

据路虎汽车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 2010款揽胜和揽胜运动版最快即将在10月份底到店。目前已经开始了这款新车的预订工作,消费者需要交付5万元订金,但现在的订单最早也要排到10月底或者11月初才能提车。

2010款揽胜只有5.0L车型,最低预售价为139.8万元,而揽胜5.0L机械增压版最高预售价高达218.8万元,已经超过了老款揽胜的最高售价。路虎汽车经销商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的价格只是预售价,未来还有调整的可能。

2010款揽胜

新车在外观上换装全新的大灯,全新的格栅,改进的保险杠壳,重新布置的雾灯和一个"3主题"的改进包括车身侧面和后面的三部分翼子板通气口,三条状的侧面LED转向灯,整合同样是三条状的全新LED尾灯。动力上将搭载全新的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新款车型的前部进气格栅位置及雾灯等位置基本未作改动。另一角度观察车辆前部,可以发现2010款揽胜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较为经典的造型设计。标识位置、前盖棱角以及外后视镜设计与老款均如出一辙,相信设计师也认为经典的设计部分应被继承。

2010款揽胜运动版

2010款揽胜运动版的外观也得到了升级,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更加的运动,配备了全新的双横条格栅和全新的后保险杠,尾灯,同时加大了前部进气口。高品质的材质使得内饰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机械增压版还配备了带有换挡拨片的全新转向盘。当然也少不了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底盘方面,运动版进一步调校了主动悬挂,全新的制动和升级的地形响应。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