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稳-宝马混合动力来了!新7系X6路试曝光(图)

 

宝马已经正式确认生产7系和X6的Hybrid车型并且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虽然具体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是根据海外媒体推测,它们将使用小型的电动马达功率约为15千瓦(20马力)和210牛米的扭矩。

 

电力的供应预计将通过一个小型的锂离子电池为基础,同时制动能量再生系统也会出现在两款混合动力车型上。当仅使用电力系统驱动的情况下,新7系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不工作,这将使得新7系LI的油耗水平有15%的改善。

测试中这台BMW新7系li的后排也是有负重的,只不过乘客并非真人而是两个大水桶以模仿有人乘坐时的后排配重。

 

曾经在其他车展中露面的X6 Active Hybrid Concept概念车证明了宝马对于油电混合技术的重视,而即将与大家见面的全新X6 Hybrid版车型,更是表现了宝马在环保科技发展的决心。我们得到的照片就是这款正在进行全面测试的谍照。

 

它将搭载宝马与奔驰克莱斯勒所联手开发的3.0L V6 Hybrid引擎,其中的Efficient Dynamics技术为宝马独有。它在与电动马达配合后最大输出可达236千瓦,扭矩表现也相当强劲。混合动力版宝马X6不仅在动力上有上佳的表现,在油耗方面相比汽油版车型还减少了20%的油耗,若想更加节省燃油甚至可以使用其电动马达的电力驱动车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