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展示全新中级车 运动版车型同步推出

以生产小型车与摩托车而闻名的铃木汽车,从未放弃过对更大级别的车型研发。近日铃木汽车便放出了全新的中级车型图片,并会同步推出了这款车型的运动版本,足见铃木对进军中高级车市场的信心。

已有百年历史的铃木汽车,早先凭借微型车以及摩托车的口碑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继而推出的SUV入吉姆及维特拉等等也深受同级市场好评。而在近些年,铃木开始发力进行中级车以及更高级别的车型研发。

图中的两款车型均属于最新款的铃木的中级车系列,车型名称暂定为Kizashi。铃木希望能够借助全新的中级车系列进军中高级车型市场的想法也是由来已久,Kizashi系列将包涵家用车版本以及运动版两款,充分考虑到了市场中的不同消费者需求。

运动版的车型不仅在车身外观上添加了诸多的运动元素,还刻意的在车底悬架上作出了明显的调整。由图中可见,运动版车型相比普通版的少了前杠两侧的转向提示灯,多了运动化的前唇以及尾部的扰流板等等。据悉,运动版车型将与普通版车型同步推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